工学部工程管理20级召开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2-17浏览次数:16

12月17日下午,工学部工程管理专业2020级于实训楼1号楼122召开就业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工学部辅导员戎隽仪主持,工管20级非考研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戎老师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专业实习,不仅是满足课程要求,更是为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其次,戎老师针对大学英语、计算机等级考试、学分积欠等情况,提醒同学们把握好时间尽快落实毕业要求,争取顺利毕业;接着,戎老师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充分利用好实习经验积极就业,并针对就业中常见问题进行讲解并提出相关建议;会议最后,戎老师逐一与每位同学进行交流,了解每位同学当前的学业情况及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鼓励大家有问题及时和老师沟通

本次就业推进会,不仅为同学们敲响了学业的警钟,也为同学们就业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激发了同学们的就业热情。

(马越/文 马越/摄 戎隽仪/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