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2021级召开期末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5

12月18日下午,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2021级一部于JX7-8-102召开期末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拾双双老师主持,2021级中文、广电、环设、视传四个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大会分为三项议程。首先,拾老师强调要利用寒假查漏补缺,开展社会实践和就业实习,同时要认真思考未来的发展方向。其次,拾老师点明离校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安全、谨防电信诈骗。最后,拾老师开展期末诚信考试动员,重申考风考纪,叮嘱同学们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勿存侥幸心理,带领同学们进行诚信考试宣誓,并要求全体同学会后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名。

本次年级大会明确了大三现阶段及以后的学习任务和奋斗目标,帮助同学们筑牢网络信息安全防线,使同学们对期末考试纪律和寒假整体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

(顾佳静/文 顾佳静/图 拾双双/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