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学生会开展趣味运动会初赛

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4

为了鼓励同学们锻炼身体,在运动中陶冶情操、热爱生活,1220日下午工学部学生会在体育馆内场举行趣味运动会初赛。

此次活动共有两个项目,分别为毛毛虫竞速比赛和同心鼓击鼓颠球比赛。毛毛虫一组5人,依次坐在充气毛毛虫道具上,队员双手握住毛毛虫的固定把手,通过团队协调配合带动道具在场地上快速行驶至终点,用时最少的队伍获胜。同心鼓击鼓颠球比赛一组11人,其中十人拉住鼓周围绳子,保证鼓面水平,另一人队员把球从鼓面中心上方竖直抛下,其余人将球颠起,两分钟内颠球个数多的队伍获胜。两项运动都需要默契的团队配合,考验了参赛各班同学的团队协作能力。

趣味运动会的顺利举行不仅丰富了学部学生的课余生活,也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比赛也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让同学们在运动中收获快乐

化工231、工管231、集成234、机械231等班级参加活动。

(赵雨/文 李思玥/摄 曾兵/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