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经管学部2022级期末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1

1221日中午,理学与经管学部2022级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市场营销、光电信息工程专业于JX7-8-110召开期末年级大会,大会由辅导员江泉老师主持,年级全体学生参加。

大会分为三项议程。首先,江泉老师就这半学年各项等级考试各个专业的通过情况作了详尽的分析,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应对四六级和计算机考试。与此同时,江老师强调了期末考试的考场纪律,并重点讲解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详细解读了我校对于考试作弊行为的严肃处理办法,提醒同学们诚实守信,杜绝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为帮助同学们提高期末复习效率,江老师分别邀请四个专业的优秀学生代表:物流222王晨语、人力222梁进宝、营销221张惠婷、光电221许鹤义等四位同学分别分享自己的期末复习备考经验。

其次,江泉老师强调了期末及寒假安全问题,他结合以往实际案例,提醒同学们保持警惕,谨防诈骗;在宿舍管理方面,江老师强调了宿舍文明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遵守宿舍规定,保持宿舍整洁卫生,不在宿舍吸烟等。

最后,江老师对即将到来的寒假生活提出了建议,他鼓励同学们可以利用寒假时间参与实习,发掘自己的职业兴趣,充实技能为为将来的考研、就业做准备。

通过此次年级大会,相信各位同学都能“怀鸿鹄之志,展骐骥之跃”,坚定从容地面对学期末的考试,并对即将到来的寒假生活有清晰的规划与方向。

(文/陆英姿 摄/周雅雯 审/江泉)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