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英语201班召开就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3

1220日,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英语201召开就业座谈会,全体英语201班同学参会,人文学部辅导员肖飞主持会议。

面对即将周末全国研究生考试肖老师建议大家提前计划好行程,强调积极配合校车接送工作路途要注意交通、财产安全,考试坚持到底的决心,摒弃半途而废的思想诚信考试是底线。考编制同学及时关注周边省市的岗位信息,将视野不要过于局限,注重提高自身条件报准岗位,积极报考。出国同学提前准备相关材料及时关注入学时间。

老师建议同学们密切关注就业平台,例如91job、智联招聘app等,引导同学积极关注就业信息和形势督促同学利用假期主动联系工作单位对就业的同学进行当前就业情况问询,给予针对性建议和指导意见及时提醒同学避雷某些随招聘软件带来的诈骗信息,保持敏锐的信息判断能力,就业中广泛征求老师、亲戚朋友的就业意见,缩小信息差,从社会人才需求出发提高发展的能力。

本次座谈会交流中提高同学就业意向、应积极就业、主动就业

(图/汪丹丹  文/汪丹丹  审核/肖飞)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