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55新葡萄场网站开展实验室安全“回头看”检查

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6

为进一步提升8455新葡萄场网站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1220日,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茅靖峰、学院副院长潘志勇带队,对启东校区实验实训室进行“回头看”检查。

此次检查为前期省教育厅专家组现场检查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主要针对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危险化学品管理、水电安全、实验室消防设备、个人防护、实验室卫生环境等。茅靖峰在检查时强调,实验室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只有思想上高度重视,才能把实验室安全责任落到实处。各实验室要加强安全管理,保持实验室整洁卫生,为师生打造良好的教学环境。

实验室安全“回头看”检查,不仅是学院常态化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重要环节,也是推动各部门增强安全和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抓手。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检查,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维护师生生命安全,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杨北平)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