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经管学部22级会计、应心、国贸、经统专业召开期末诚信考试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态度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1221日,理经学部22级会计、应心、国贸、经统专业召开期末诚信考试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魏超老师主讲。

魏超老师强调了考试纪律要求以及考试作弊的处理办法,结合典型事例让学生们充分认识到考试作弊对自己命运的危害和影响的严重性。他向学生们提供了很多宝贵的建议,提醒同学们要有效利用复习时间,制定适合自己的复习计划,从而提高复习效率,用实力争取优异的成绩。

结合寒假工作,魏超老师还温馨提醒同学们注意离校后宿舍安全、旅途安全以及自己的人身安全等。同时,他也祝愿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通过这次大会的召开,学生们不仅增强了诚信意识和责任感,也让他们对期末考试有了更多的信心!                                 

(图/黄锦锦 审核/魏超)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