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经管学部会计221班召开期末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0

1220日下午,理经学部会计221在教学楼3-4-310召开了主题为“严明考风,诚信应考”的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班会由团支书黄锦锦同学主持,通过演示PPT,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正确迎接期末考试;带领大家阅读诚信考试倡议书,让大家更加深刻的意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充分把握复习时间,认真准备好每一门功课,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

通过开展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学校优良的考风考纪传统,端正和加深了对考试舞弊带来的严重后果的认识,认真复习、积极备考。本次班会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考风考纪意识,而且对同学们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也有很大的作用,激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考试中以真实可信的成绩展现自我!

(文/李洋  审核/魏超)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