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机械、土木、工管、服工、自动化专业召开年级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6

12月25日,工学部机械、土木、工管、服工、自动化专业在JX7-8-110教室召开了年级就业推进会。

会议伊始,辅导员戎隽仪老师强调了会场纪律,并讲述了当前应届毕业生签订三方协议与就业情况。接下来,工学部学工办主任曾兵老师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讲解了就业问题与难点,重点提到技能技术对于工学部同学的重要性。曾兵老师还希望同学们能尽早明确个人就业计划,切实付诸行动,在寒假积极行动,要求同学们接下来一段时间,从多方向、多业态、多层级的角度统筹兼顾一手抓,尽可能在下学期开始前落实好就业去向。最后,曾兵为同学们介绍了多个求职网站、以及地方人社局论坛供同学们选择。

工学部始终将学生的就业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此次大会,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就业必要性与紧迫性的认知,整体提升塑造了工学部积极的就业态势。

吕大为/文 吕大为/摄 戎隽仪/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