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举行2023年下半年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

1225日,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在启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3年下半年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入党宣誓仪式。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书记、启东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朱晓阳带领新发展党员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参会的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他对与会师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与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统一,要对理论学习锲而不舍,同时能“术业有专攻”,成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专业底蕴的有用之才。二是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到认识与实践的统一,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习中引领优良学风,工作上多挑重担,生活中带头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做到思想上入党和组织上入党的统一,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使命,在情感上认同党、热爱党,在思想上、行动上拥护党、追随党。

会上,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纪检监察员季红兵宣读了第四十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学院副院长、启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小飞宣读了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受表彰学员代表上台领取荣誉证书。

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人力211江欣芸、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中文223戴韵瑶、预备党员代表软嵌211陈倩倩分别进行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人生感悟和前进方向,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和愿意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的决心。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政领导、分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党群工作处相关人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启东校区学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

(王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