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经管学部召开2021级期末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23浏览次数:12

1222日中午,理经与管理学部2021级人力、物流、市场、应心专业在7-8-102开展期末年级大会,大会由辅导员傅鹃花老师主持,年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表彰了2022-2023学年的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标兵以及文明宿舍和文明宿舍标兵。傅鹃花鼓励全体学生向表彰同学学习和看齐,引导全体同学对学习和生活积极向上的态度和精神

会议围绕日常安全管理、防诈骗案例、心理健康热线、医保参保与报销等事项进行了详细阐释和解读,提醒同学们及时关注年级群消息,在遇到困难时懂得如何求助。

就如何做好生涯规划,比如考公考研就业实习出国出境等傅鹃花进行了细致解读,希望同学们能跟上每一项规划的进度。

会议还就寒假离校注意事项、防盗、防诈骗和期末考试复习以及考试纪律等一一强调,全体同学朗读了诚信考试宣誓词。

通过此次期末年级大会,全体同学对期末复习备考,假期规划,安全事项有了全面清晰的了解,希望同学们安全、踏实、充实度过期末复习迎考阶段和寒假生活。

(文/黄任静 审/傅鹃花)


Baidu
sogou